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雷诺2017年投产全新电动车 挂东风LOGO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30 09:23:1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东风雷诺计划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款电动车,其将基于雷诺风朗Z.E.打造而来,且将于2017年在武汉工厂投产。

目前,我们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东风雷诺计划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款电动车,其将基于雷诺风朗Z.E.打造而来,且将于2017年在武汉工厂投产。

东风雷诺2017年投产全新电动车 挂东风LOGO

雷诺风朗Z.E.电动车

雷诺风朗Z.E.电动车曾于2014年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过了,其长宽高分别为4748/1813/1458mm,轴距为2701mm。同时,东风雷诺未来计划在雷诺风朗Z.E.车型基础上生产一款电动车型,这也属于东风与雷诺合资公司协议的一部分,该车未来将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且将悬挂东风品牌LOGO。

东风雷诺2017年投产全新电动车 挂东风LOGO

雷诺风朗Z.E.电动车

动力方面,雷诺风朗Z.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95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26N·m,锂离子电池可蓄能22千瓦时,其续航里程可达185公里。

关键字:东风雷诺 全新电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