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GLS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插电混动系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10 10:27:21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奔驰旗下大型SUV GLS(现款命名GL)在德国路试视频再次被外媒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达436马力。

近日,奔驰旗下大型SUV GLS(现款命名GL)在德国路试视频再次被外媒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达436马力。

奔驰GLS仅覆盖较少伪装,我们从谍照中能看出其具有更大的进气格栅、阳刚气十足的后轮拱,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和LED光源尾灯。另外,谍照中的奔驰GLS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据较早前报道,GLS车型的内饰将与全新GLE相同,也就是说两者的方向盘和带有7英寸独立屏幕的中控台应该是一样的。

预计奔驰GLS将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3.0T和4.7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而4.7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动力由一台328马力的V6发动机匹配114马力的电动机输出,最大功率将达到436马力。

关键字:奔驰GL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