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北汽幻速S6路试照首曝光 第四季度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30 08:51:58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我们捕获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路试实车照,新车基本已经装配完成,正在常年超过60度高温的吐鲁番地区进行路试,该车已经进入上市前的重要测试调校阶段。根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捕获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路试实车照,新车基本已经装配完成,正在常年超过60度高温的吐鲁番地区进行路试,该车已经进入上市前的重要测试调校阶段。根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据该组照片显示,本次发布的北汽幻速S6路试实车在外观上与之前网络上所曝光的照片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造型上的微调与性能上的完善。北汽幻速S6采用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其独特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与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依然存在。

尾部造型方面,北汽幻速S6路试车型与此前曝光车型无太大变化,“柳叶形”LED尾灯与横跨整个后备箱门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

北汽幻速S6目前处于路试阶段,相关配置还无法确定。不过我们可以从之前所曝光的信息中得知,该车作为北汽幻速所研发的首款A级5座SUV车型,将拥有全系T动力支持,配备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并拥有多款智能科技配备。

关键字:北汽幻速S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