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起亚GT概念车或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3 08:31:50     编辑:赫梦琪  
导读: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起亚已经打造出一款新改进版的GT概念车。这款新概念车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起亚已经打造出一款新改进版的GT概念车。这款新概念车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虽然最初的GT概念车是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亮相,但这款新的GT概念车据传非常接近量产版。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新概念车将失去最初GT概念车所配备的后铰链式车门和碳纤维轮毂。

有关新款GT概念车,目前尚无太多的消息透露出来。据推测,这款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的一届重要车展上发布亮相。据传,新款GT概念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关键字:起亚GT概念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