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新XT5明年初登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1 08:47:15     编辑:李冉  
导读: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现款SRX的后继车型全新XT5将会在明年的早些时候正式登场,根据这个时间判断,我们认为很有可能就是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或者4月的纽约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是,全新XT5可能推出长、短轴距两个版本,长轴距版会采用三排座椅七座设定,同时它的入门动力将会匹配更有竞争力的2.0T发动机。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现款SRX的后继车型全新XT5将会在明年的早些时候正式登场,根据这个时间判断,我们认为很有可能就是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或者4月的纽约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是,全新XT5可能推出长、短轴距两个版本,长轴距版会采用三排座椅七座设定,同时它的入门动力将会匹配更有竞争力的2.0T发动机。

有望推长、短轴距两个版本

凯迪拉克全新XT5明年初登场 SRX的后继车型

可以看到从任何角度来看,全新XT5都跟现在的SRX非常的相像,车身菱角分明

从外观造型来看,全新XT5跟现在的SRX非常的相像,车身菱角分明,非常的“凯迪拉克”。所以我们估计新一代车型将是一款进化设计的产品。此外,这台测试车的尺寸看起来与SRX差别不大,但有消息称新车可能推出长、短轴距两个版本,长轴距版会采用三排座椅七座设定。

凯迪拉克全新XT5明年初登场 SRX的后继车型

尾灯看起来也就是竖直布局,符合凯迪拉克的特征

凯迪拉克全新XT5明年初登场 SRX的后继车型

排气管依旧采用的是双边双出设计,从而令尾部的平衡感更好

入门级车型将引入四缸涡轮增压动力

动力方面, XT5也会有很大的调整,现在的SRX排量较大的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会被排量更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具体来说将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270Ps(199Kw),这不仅会让XT5的售价门槛更低,而且也大幅提高了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而上面的版本则会继续搭载3.6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250Kw)。更大的看点还有变速箱可能引入通用的9速自动变速箱。其他配置和技术方面,凯迪拉克也会将最新的东西提供给这台明星SUV。譬如说全数字的仪表盘、支持4G的安吉星系统、增强的主动防碰撞技术,全自动泊车系统、抬头显示等等,同时也会优化舒适性配置,包括音响系统、娱乐系统等等都会升级。

关键字:凯迪拉克 全新XT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