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5款K5纵横天地 智慧书写成功人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27 09:14:29     编辑:郝洛丹  
导读: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高端K系列车型的代表,K5一直占据着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重要位置,成为中国新世代成功人士首选车型。对于这款倾注了心血的爱车,彼得•希瑞尔将时代感、运动感与2015款K5完美结合,展现出跨时代的格调之美,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多彩的汽车生活。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高端K系列车型的代表,K5一直占据着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重要位置,成为中国新世代成功人士首选车型。对于这款倾注了心血的爱车,彼得•希瑞尔将时代感、运动感与2015款K5完美结合,展现出跨时代的格调之美,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多彩的汽车生活。

搭载了UVO车载智能系统的2015款K5如同与成功人士随行的一位汽车管家,每月定期一次的汽车全身“体检”,UVO会对车辆状况和驾驶信息进行分析,并将综合分析结果发送到指定的E-mail,让车主及时了解到爱车的现状。利用UVO的经济驾驶功能,车主将了解到和他驾驶同一款车型的所有用户的燃油平均使用效率情况。通过与平均值的比较,车主可以知道自己的燃油使用效率处于何种水平,进而帮助车主养成良好的驾驶功能。当车辆出现问题时,UVO系统会向车主发出诊断结果提示信息,服务中心会根据车辆的状态协助车主采取相应措施,并在必要时帮车主联系经销商,进行保养及维修。

不仅如此,无论什么季节2015款K5都可以保证舒适、清凉的车内环境。智能UVO可以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出门驾车前,可以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UVO服务中心,远程启动引擎,并设置车内空调温度。打开车门,迎接车主的是清爽的驾驭体验,刚坐进车内便让商务伙伴刮目相看,精英格调无声尽显。

2015款K5延续着东风悦达起亚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增加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车安全。而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媒体系统控制、定速巡航、ECO节能控制和蓝牙电话控制功能,而控制按钮则恰到好处的分布在方向盘触手可及的地方,以简单的操作实现强大的功能。不仅如此,VDC车身动态稳定监测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则提升了2015款K5的安全性及操控性。

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凭借成功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取得了日益显赫的经营业绩,现已成为我国汽车行业的主力军之一。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智能2015款K5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精彩传奇,智慧书写车主的成功人生。

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0371-69169111 69169222

售后热线:0371-66737600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K5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