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续航里程超200公里 奇瑞eQ电动车今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05 11:03:27     编辑:朱雪冰  
导读: 11月5日,奇瑞旗下的新能源车eQ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据了解,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

11月5日,奇瑞旗下的新能源车eQ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据了解,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此外,新车在获得相关补贴之后价格预计在6-8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eQ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其可爱俏皮的造型风格。奇瑞eQ的车身尺寸为3564*1620*1527mm,同样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而整备质量方面,新车重1428kg这比普通版车型重了492kg。

内饰方面,奇瑞eQ采用了电动车专用的仪表盘,车内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旋钮式换挡。中控的设计也颇具时尚感,旋钮方面也都易于操作。

动力方面,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新车的电池被安置于底盘之下,并牢牢的保护电池,防止路面的剐蹭以及水、灰的侵蚀。电池容量为23kWH,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50Nm。

电池方面,奇瑞eQ配备锂离子电池,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需要8-10小时。这块锂离子电池可以使奇瑞eQ的最大巡航里程超过200km,在空调开启的状态下,奇瑞eQ的续航里程也可以超过180km。


关键字:奇瑞eQ 奇瑞eQ上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