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预约享豪礼,通孚祥秋冬钜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02 08:50:54     编辑:袁宁  
导读: 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定期到4S店对车辆进行养护已经成了“例行公事”, 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对很多人来讲,时间的宝贵也越发的凸显,为了避免您在到店保养爱车时遭遇“排长龙”的状况,确保您的时间安排,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推出秋冬钜惠活动,您预约,我送礼!只要在活动期间电话预约并准时前来,即可享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专享一对一贴心服务!

  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定期到4S店对车辆进行养护已经成了“例行公事”, 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对很多人来讲,时间的宝贵也越发的凸显,为了避免您在到店保养爱车时遭遇“排长龙”的状况,确保您的时间安排,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推出秋冬钜惠活动,您预约,我送礼!只要在活动期间电话预约并准时前来,即可享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专享一对一贴心服务!

图片1.png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5日——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正常预约时间段为8:45---16:45,至少提前一天来电预约,凡通过预约并准时来店保养的客户,可享受绿色通道,一对一服务;

  2、晚间预约时间段为17:00—20:00,凡预约17:00以后来店保养及自费定货维修(钣喷车辆除外)且有消费的客户,给予报销相应住宿费(以优惠的方式),此时间段需要提前至少2小时以上来电预约。

项目

优惠政策

其他优惠

消费满2500元

报销200元住宿费(本店名称开发票)

消费满5000元

报销500元住宿费(本店名称开发票)

消费满10000元以上

报销800元住宿费(本店名称开发票)

  温馨提示:

  1、以本车当天外地到本地过路费票、住宿发票(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准;

  2、此活动与其他任何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3、交车时间为第二天上午9:00(当天交车客户不享受此预约)

  注:迟到30分钟预约失效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信:hntongfuxiang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关键字:通孚祥  路虎 捷豹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