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大爱无疆”专享教师节礼遇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6 15:56:29     编辑:木子  
导读: 金色九月,莘莘学子开学的季节,也是我们辛勤的人民教师的节日。相信每个人对这个节日都有着深刻的记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天下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郑州天翼全体员工向所有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金色九月,莘莘学子开学的季节,也是我们辛勤的人民教师的节日。相信每个人对这个节日都有着深刻的记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天下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郑州天翼全体员工向所有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天翼东南三菱店开展了“大爱无疆”教师节专享活动。凡从事教育岗位工作的您,只要到郑州天翼东南三菱店,即可享以下活动,尊敬的老师,带上您的爱车过节吧!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4日

  活动地点:郑州天翼东南三菱4S店

  活动内容:1:持教师资格证书和行驶证同一姓名保养维修8.5折优惠(配偶也可)

  2:持教师资格证和行驶证不同姓名给予维修9折优惠。

  3:团体教师进店给予8折优惠(3台以上)

  4:教师购买精品享7.8折优惠

  5: 活动车型:东南三菱全系车型

1.png


  郑州天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西北角

  贵宾专线:0371—67773030 67668666


关键字:郑州天翼 东南三菱 三菱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