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总经理签售会特供17台速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5 17:22:08     编辑:木子  
导读: 走过了夏的蓬勃,迎来了秋的硕果,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在炎热的秋初让中植瑞成给您带来冰凉的购车体验吧。

  走过了夏的蓬勃,迎来了秋的硕果,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在炎热的秋初让中植瑞成给您带来冰凉的购车体验吧。

  8月30-31日,比亚迪郑州中植瑞成5S旗舰店推出“总经理签售会特供17台速锐”活动。

  活动期间,速锐内部员工价,将您的爱车轻松开回家。8月30-31日,河南中植瑞成比亚迪5S旗舰店比亚迪汽车全系浓情豪礼购车,买车赢大奖,活动价格保证全城最低价,一年等一回,就在活动当天,错过一次,后悔一辈子,买车要及时,抢到就是赚到,活动详询:0371-86031077。

  活动开始时间:8月30-31日

  活动地点:河南中植瑞成比亚迪5S旗舰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活动内容:

  1、活动当天进店客户扫二维码均获精美礼品一份,

  2、当天活动价格打破建店以来最低价,并突破全城最低价,挥泪大甩卖,不过如此!

  3、当天订车或购车客户均参现场抽奖,豪礼不断,惊喜不停

  低价买比亚迪就到河南中植瑞成,库存多,品种全、价格低、服务优

  河南中植瑞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车型:比亚迪全系车型

  4S店销售热线:0371-8603 1077

  VIP: 15981984638(任经理)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关键字:比亚迪 郑州中植瑞成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