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东本华林疯狂购车节,万券齐发钜惠周末!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14 09:02:04     编辑:袁宁  
导读: 8月16日东风本田华林店盛夏疯狂购车节钜惠开幕!这个盛夏最后一场,不管你是全款 分期 置换购车,进店即送超值优惠抵用券,另有保险券 延保券 精品券 保养券等优惠券进店即送,十券十美,疯狂派发,最高尽享5000元盛夏礼遇!

  8月16日东风本田华林店盛夏疯狂购车节钜惠开幕!这个盛夏最后一场,不管你是全款 分期 置换购车,进店即送超值优惠抵用券,另有保险券 延保券 精品券 保养券等优惠券进店即送,十券十美,疯狂派发,最高尽享5000元盛夏礼遇!

25.jpg

  东本华林店盛夏最后一场活动,绝对惊喜练练,疯狂购车节启动先“礼”后“冰”模式,来店即送清凉好礼,再享多款热卖车型冰降钜惠!CR-V 杰德 思域 思铭 艾力绅推出多款升级配置,款款钜惠,最高冰降50000元!思铂睿疯狂购车节 压轴清仓 7.5折 最后三台!

26.jpg

  东风本田欢乐购车季 邀你搭乘8月特惠末班车

  全系车型首付两成起,12-24期,0利息!

  CR-V更有0月供及超低利率等多重金融方案

  任意车型置换东风本田车型即赠1000-3000元抵车款

  就在这个周末,东风本田华林店欢迎你的光临

  东风本田华林特约店 7周年特惠专线:0371-67777999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购东本 GO华林 够实惠 !!!

关键字:东本华林 思铂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