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搭1.6T发动机 欧宝全新Corsa OPC假想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4 08:41:17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欧宝将于2015年推出全新Corsa OPC,并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未来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升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欧宝将于2015年推出全新Corsa OPC,并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未来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升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1.png

  『欧宝全新Corsa OPC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看出,新车基于新一代Corsa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并配有全新的包围套件。此外,轮圈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

2.png

  『欧宝新一代Corsa』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Corsa OPC将搭载一台1.6升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未来新车将要以福特嘉年华ST和雷诺Clio RS为竞争对手


关键字:欧宝Corsa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