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爱丽舍9月26日上市 预售8.5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17 08:53:2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全新爱丽舍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届时将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新爱丽舍一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5万-12万元。

全新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的全新家族风格,并根据国人的喜好在车头、侧面、车尾等多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新车型与C4L有些相像。

全新爱丽舍.jpg

全新爱丽舍..jpg

全新爱丽舍...jpg

全新爱丽舍在外观上与雪铁龙当前家族风格相统一,车身尺寸为4430/1700/1470mm,相比老款的4367/1708/1413mm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明显提升,但宽度上反而略有缩水。行李箱容积从437L增加至506L,提升了实用性。新爱丽舍的轴距相比国内现款爱丽舍有了一定的提升,从原先的2540mm扩充到2650mm,在当前中级家用轿车里属中游水平,但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以及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等,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暂时只推出1.6L车型,这款1.6L发动机就是已经使用在新世嘉和新标致408等车型上面的那台,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