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8秒保时捷再掀急速狂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10 15:10:38     编辑:李磊  
导读: 保时捷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将发布918 Spyder量产版。在车展开幕前夕,保时捷提前发布了新车的最新官图。

外观方面,918 Spyder扁长的车头、巨大的尾翼、极具流线型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以及车侧巨大的进气口让这款车具备了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

保时捷918 Spyder.jpg

保时捷918 Spyder      0.jpg

918 Sypder车身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这使得918 Spyder整车重量只有1634公斤。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43mm/1940mm/1167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保时捷为918 Spyder赋予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前排座椅中央扶手相连,触控式按钮与可升降的大旋钮组合而成的中控台很有科技感。操作区和中控台前部都带有大尺寸液晶屏幕。918 Spyder的排挡杆简化为一个小的拨杆,位于方向盘右侧。全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三炮筒式仪表盘,营造了动感的内饰氛围。

保时捷918 Spyder内饰.jpg

动力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这款车配备电控可变四驱系统以实现前后轴动力输出按需分配,从而进一步增强车身稳定性以及操控性。

918 Spyder的动力系统还有五种模式可以选择,分别为E-Power、Hybrid、Sport Hybrid、Race Hybrid和Hot Lap五种模式,其中E-Power为纯电动模式,在该模式下918 Spyder可以依靠电力续航32km。而Race Hybrid和Hot Lap两种模式将发挥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能量,以满足驾驶者对性能的要求。

关键字:保时捷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