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S6持续热销 商家近零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22 10:27:12     编辑:kuche  
导读: 这个暑期最火的SUV,恐怕非比亚迪S6莫属了。自8月1日比亚迪宣布下调S6的官方指导价以来,S6在全国各地迅速掀起了抢购热潮。记者采访比亚迪多家4S店了解到,销售额环比上月上升明显。其中,不少4S店的S6已经脱销,库存为零,就连展示样车都被热情的消费者抢购一空,目前下单顾客需要排队等待提车了。

这个暑期最火的SUV,恐怕非比亚迪S6莫属了。自8月1日比亚迪宣布下调S6的官方指导价以来,S6在全国各地迅速掀起了抢购热潮。记者采访比亚迪多家4S店了解到,销售额环比上月上升明显。其中,不少4S店的S6已经脱销,库存为零,就连展示样车都被热情的消费者抢购一空,目前下单顾客需要排队等待提车了。

001.png

店头活动给力,S6销售火爆

S6官降后,重新定义了五星SUV的价值新标杆。为了更好地把信息传递给消费者,各地的比亚迪4S店都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比如,江西赣州聚缘店举办的“缘定七夕——比亚迪‘价’给你” 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把心爱的S6“娶”回家;贵州乾骏店的“S6团购会”更是创造了单店一天销售二十多辆的佳绩。

002.png

记者近日也走访了华南地区几家比亚迪4S店,无不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其中,比亚迪华南地区举行的“S6抢购季——百万家电 装下即送”活动异常火爆,消费者热情高涨,不仅S6被抢购一空,连速锐、思锐等热门车型也倍受青睐,据悉单日也可收获上百订单。

003.png

大空间带来多功能 居家商务两相宜

在比亚迪长沙金旋风4S店,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有幸抢到S6并“满载而归”的车主,发现大家虽然都对“大6”赞不绝口,但S6吸引每个人的地方也不完全一样。

自己开公司做外贸生意的陈先生对S6的大空间很满意。“S6外形大气,空间也大,配置多,比我原来的小轿车更体面。特别是遇到大订单要带客户去参观工厂的时候,坐起来更舒适。”陈先生说。

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S6目前的售价区间降至7.99万——12.99万元,与普通家轿的价格差不多,但开出去更有面子,动力、空间、安全性以及驾驶体验方面也都比普通家轿更胜一筹。正因为如此,跟陈先生一样,不少个体老板都将原来的家轿淘汰掉,换成了比亚迪S6

高科技配置+越野性能  俘虏年轻白领

除了陈先生这种“务实派”,比亚迪S6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超强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很多年轻白领和越野爱好者的亲睐。

“一款10万不到的车,有这么多科技配置,简直逆天了。”在企业工作的白领刘先生刚试完车就订了一台。S6的倒车影像也让他觉得非常实用,对于新手来说,驾驭这么一个“大块头”可是必不可少的装备。

也有些年轻白领看中了S6的越野性能,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的徐先生平时工作压力很大,周末喜欢外出郊游,也有一帮不错的驴友。他的第一辆车是一台两厢的轿车,1.6的排量,去的地方多了,就发现根本不够用。他早就看上了S6,一直在琢磨着换车。这次恰逢官降,立即就入手了一辆。试完车后,对各个方面都很满意,“动力很强,2.4手动,油耗又不至于太高,底盘比轿车高太多了,一般路况都不在话下了,安全性也有保障,五星安全的车,开着踏实”。

虽然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吸引消费者到店的一大诱因,但归根结底,S6的产品力才是关键。五星安全标杆,堪比豪车的丰富配置,不输合资车型的品质,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近20万保有用户的好口碑……再配上不到8万元钱的价格,真是想不火爆都难。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