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和悦S30年底上市 江淮技术引领新生产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10 09:14:35     编辑:李磊  
导读: 日前,江淮轿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有关该品牌新车,以及新技术方面的内容。其中在新车方面旗下一款小型SUV和悦S30会在今年底推向市场,另外还有一款全新车型在研发当中,技术方面则包括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新发动机的一些内容。

● 小型SUV将在年底上市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江淮曾发布过一款最新研发的小型SUV和悦S30,据了解,这款新车会在今年底投放市场。

江淮和悦S30.jpg

和悦S30外形采用了江淮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设计则比较规则,并且符合年轻朋友的口味。动力方面,S30未来将有可能搭载1.5L和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和悦S30内饰.jpg

● 与五菱宏光竞争新车型在研发当中

   在商用车方面,江淮有计划推出一款与五菱宏光竞争的全新产品,但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参数配置以及市场定位的信息严刚并未透露。不过网络中曾有猜测,该车很可能被命名为为瑞风M3。

● 新发动机、变速箱即将投产

   除了新车型之外,江淮汽车下半年会在动力技术方面也有新的成果,其中自主研发的1.5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即将点火并成功下线。另外在变速箱方面,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计划在今年底正式投产,届时会与2.0T、1.5T等五款发动机进行匹配,随后量产车型就会陆续使用上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