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全新紧凑型SUV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02 08:46:22     编辑:刘樂樂  
导读: 小贴士: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全新命名方式:轿车都恢复以Q字打头,SUV车型都以QX打头,后面跟的两位数字越大,表示其定位级别越高。(Q50将取代G级轿车、G系双门跑车和敞篷将命名为Q60s,M轿车将命名为Q70、X50将取代EX级、QX60将取代FX级、QX70将取代JX级、QX80取代现款QX车型)

   日前,有媒体曝光,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QX50的全新紧凑型SUV,或命名为QX30。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该车将与宝马X1、奥迪Q3竞争。另外有消息称,QX30将采用奔驰GLA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奔驰四缸发动机。

1.jpg

   据悉,从2014年起,英菲尼迪将会逐步引入Q50L、QX50L等主力产品实现国产。到2020年,英菲尼迪目标为年销10万辆,一举成为中国豪华车市的第四名。

2.jpg

   英菲尼迪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向国内市场展出了全新Q50车型,而根据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英菲尼迪Q50加长轴距版车型Q50L将会成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国产车型,而另一款车型QX50L也将会国产,两车将会于2014年实现国产。

3.jpg

   去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具体的国产项目事宜,并宣布将投产两款新车,而此次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的国产车型终于浮出水面,国产的Q50L为中级轿车,而QX50L实际上就是EX车型的加长轴距产品,是一款SUV车型。此前已经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落户襄阳,将会与日产天籁以及楼兰共享生产线。

   英菲尼迪Q50车型实际上就是之前的G系列换代,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下,Q50变得更为年轻动感,并且运动性也得以提升。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国产Q50将会推加长轴距版车型,这也是德系豪华车惯用手法,包括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进入中国市场都推出了加长轴距版本,因此日系豪华车企也跟进了这样的做法,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

4.jpg

   动力方面, 英菲尼迪Q50将采用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系统两种动力。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与之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jpg

   英菲尼迪公布了2014款Q50的海外售价,新车预售价为36700美元。整体售价区间折合人民币为22.5-29.5万元。全新Q50将提供6款3.7L车型、4款Hybrid车型。由于英菲尼迪启用全新命名体系,Q50车型实际上就是原来的G系列四门轿车版车款。

6.jpg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前脸造型有了较大的改变,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造型更加犀利。全部采用LED灯,此外,还配备日间行车灯。

7.jpg

8.jpg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内饰比现款的G系更舒适豪华,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9.jpg

10.jpg

   Q5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这台变速箱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这些能力反应在驾驶过程当中,就是提速迅猛有力、换挡平顺、安静而且节油。值得一提的是,其将提供后驱及两驱动力版本可供广大用户们选择。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