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或将九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7-08 16:46:14     编辑:袁博  
导读: 新款奔驰E级将在9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款奔驰E级或将在9月正式上市。

奔驰E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的外形变化明显,分为优雅型和时尚型两款。优雅型的标致被安放在格栅之上,并采用奔驰传统的百叶窗式设计,而时尚的标志被镶嵌在格栅的中央,则采用了双条幅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新的前大灯采用一体化造型设计,放弃了奔驰沿用了18年的分体式四眼车灯。尾部方面,优雅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扁口样式,而时尚型采用普通的单边双出样式。两款车型在轮毂样式上也有别。保险杠、腰线、尾灯等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奔驰E级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同现款版本差异不大,配置有所增加,配备有新的夜视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拥堵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路标提醒辅助以及抬头显示等配置。方向盘升级为新的三辐运动式,手感更好。空调出风口也有一定的造型设计,新增加到中控台上的表则进一步体现了豪华品牌车型的精髓。

奔驰E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200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E260则搭载高调校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E400则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千瓦(333马力)。

 新款奔驰E级将由内而外全新换代,更多的外观与轴距选择会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