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奥迪A3将搭1.2升动力 起售约合16.9万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3-02-28 08:42:5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公司在英国汽车市场将推出搭载1.2升TSFI发动机的2013款奥迪A3车型。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配备1.2升TSFI发动机和六档变速箱的奥迪A3 SE车型起售价为17,905英镑(约合人民币16.91万元),而搭载1.2升TSFI发动机和S tronic变速箱的奥迪A3 S-Line车型的起售价则为22,760英镑(约合人民币21.49万元)。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公司在英国汽车市场将推出搭载1.2升TSFI发动机的2013款奥迪A3车型。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配备1.2升TSFI发动机和六档变速箱的奥迪A3 SE车型起售价为17,905英镑(约合人民币16.91万元),而搭载1.2升TSFI发动机和S tronic变速箱的奥迪A3 S-Line车型的起售价则为22,760英镑(约合人民币21.49万元)。奥迪公司称,3门两厢新A3将在5月开始销售,而五门掀背款不得不等到今年夏天才能够上市销售。

1.jpg

  2013款奥迪A3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在配置方面,新奥迪A3全系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轮毂、折叠液晶屏、空调、蓝牙和多功能方向盘。而Sport版本则增加17英寸轮毂、可调驾驶模式、自动空调、运动座椅、自动空调、金属饰板等。而顶配的S-line车型,采用更大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真皮座椅等。

  动力上,配备1.2升TFSI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新款奥迪A3,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秒,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克/公里,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9升。

  搭载1.2升TFSI发动机的新款奥迪A3,在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保持极强的动力性,相信这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