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5年奥迪将推A3敞篷版 基于A3三厢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11 09:25:3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关于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的消息不绝于耳,现在又有消息称,奥迪将于2015年推出敞篷版的奥迪A3,而这款新车正是基于三厢版的A3。

  日前,关于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的消息不绝于耳,现在又有消息称,奥迪将于2015年推出敞篷版的奥迪A3,而这款新车正是基于三厢版的A3。

 1.jpg 

奥迪A3三厢版假想图

  同时,奥迪还有可能推出敞篷版的S3,这款新车将会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的车型。而更高性能的敞篷版RS3出现的机会不大。A3敞篷版将很可能采用大众的2.0TSI汽油发动机盖和2.0TDI柴油发动机。

  A3敞篷版的对手将锁定在宝马2系敞篷版上,后者也将于2015年左右推出。A3敞篷版的预计发布时间为2014年底到2015年初,预计售价在4-5万美元左右。


关键字:新奥迪A3 三厢版 敞篷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