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七代高尔夫Estate路试曝光 日内瓦首发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9 16:28:5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正在进行海外路试的第七代大众高尔夫Estate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隆重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正在进行海外路试的第七代大众高尔夫Estate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隆重首发。


1.jpg

七代高尔夫Estate路试曝光

  据悉,Estate车型在原有旅行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打造,使其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较之旅行版车型增加了120L。此外,其车顶还加装了车顶行李架以提升其承载能力。

  2.jpg

七代高尔夫Estate路试曝光

  3.jpg

大众高尔夫7现身国内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多款不同动力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分别为85马力、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以及122马力及140马力的1.4TSI发动机。而在柴油动力部分,则分别包括了1.6TDI及2.0T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考虑到目前高尔夫衍生车型旅行版、敞篷版以及Cross版都已相继入华,结合着高尔夫7国产时间来看,七代高尔夫Estate有望于明年中下旬引入国内市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