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奇瑞A2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08 10:51:2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一组奇瑞A3(奇瑞旗下代号为A16车型)低伪谍照曝光,新车有望明年下半年上市。

  近日,一组奇瑞A2(奇瑞旗下代号为A16车型)低伪谍照曝光,新车有望明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A2

  外观方面,新车最初设计的外形比较平庸,新设计着重对前脸包括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后备箱盖等进行了修改。采用运动风格的黑底灯壳,进气格栅采用梯形镀铬格栅,目前出现过的有带有横条格栅和全部是网状格栅的两个设计款式。

奇瑞A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双层式设计手法。上下层在设计上有些不同。方向盘则采用了最新三幅式设计风格。此外中控面板顶端是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则采用普通的三旋钮式设计。

奇瑞A2

  动力方面,奇瑞A2或将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同时,新车仍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设计。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奇瑞近两年开发的几款新策划,在测试过程中都经历了重新设计,这与奇瑞的产品策略调整有关。经过精心设计的新车,未来市场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关键字:奇瑞a3 奇瑞a2 谍照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