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IS内饰谍照曝光 轴距也加长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07 09:24:1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全新一代的IS车型,在此之前邀请部分海外媒体到其位于美国的试车场进行体验,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全新一代IS车型,不过其外观仍旧被高度伪装,但从一些轮廓已经大致可以看出全新IS的设计风格。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全新一代的IS车型,在此之前邀请部分海外媒体到其位于美国的试车场进行体验,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全新一代IS车型,不过其外观仍旧被高度伪装,但从一些轮廓已经大致可以看出全新IS的设计风格。


雷克萨斯新IS

  当然外形还不是重点,内饰属于首次曝光,不过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毕竟新近推出的雷克萨斯车型的内饰都大致使用了这个风格,全新的电子仪表盘倒是只有超级跑车LF-A上才有装备,此次下放到IS上,也显示出IS的运动定位。

雷克萨斯新IS

雷克萨斯新IS

  此外,雷克萨斯首次公布了全新IS的车身数据。为了增大车内空间,工程师对全新IS加长70毫米,使其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

雷克萨斯新IS

雷克萨斯新IS

  3.5L V6车型将使用源自IS-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 V6直喷发动机将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版车型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IS

雷克萨斯新IS

  更大更快的新IS终于来了,不过它面对的是已经抢先换代的宝马3系,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宝马更长,但雷克萨斯胜在坚持全系V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