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郑州宝莲祥贺新BMW 3系获2012"金方向盘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9 11:46:2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编辑在西四环路全新宝马4S店郑州宝莲祥获悉,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和《Bild am Sonntag》周刊联合举办的“金方向盘奖”揭晓,全新第六代BMW 3系成功赢得令人艳羡的2012年“金方向盘奖”。同时,宝马集团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广告摘得“金方向盘最佳广告创意奖”。

  近日,编辑在西四环路全新宝马4S店郑州宝莲祥获悉,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和《Bild am Sonntag》周刊联合举办的“金方向盘奖”揭晓,全新第六代BMW 3系成功赢得令人艳羡的2012年“金方向盘奖”。同时,宝马集团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广告摘得“金方向盘最佳广告创意奖”。

1.jpg

  六代车型,五次获奖:全新BMW 3系运动型轿车在中高端车型组拔得头筹,在其车型历史上第五次获得这项重量级国际汽车大奖。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亲临现场接受了这一奖项。此外,BMW 6系四门轿跑车荣获“敞篷车和轿跑车”类别第三名。评审团将“金方向盘最佳广告创意奖”授予了时下仍在播放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广告,宝马集团首席销售官伊恩· 罗伯森博士领取了这一奖项。独摘两项“金方向盘奖”的殊荣令宝马成为这一著名国际汽车大奖今年最大的赢家。

2.jpg

  BMW 3系在2012年全新换代,既不是“改脸”更不是简单的功能升级。全新一代3系的设计既融汇了来自7系和5系的一些最新特征,比如竖直的车头让新车锐气十足、发动机罩上留了一条缝隙提升行人保护,以及来自7系的LED车尾光带,7系于2008年在业内首次采用LED光带设计,后来才被效仿。

3.jpg

  全新3系大量应用未来设计语言,最突出的是3D的车头和车内风格。双圆头灯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是两个经典元素在宝马历史上首次相会,增加了车辆头部的视觉宽度,形成三维立体的效果。3D风格也体现在车辆内部,通过独立式显示屏设计以及内饰材质与层次的变化,设计师赋予新车显著的立体感和别样的时尚感。这些风格是领先于市场的,毫无疑问将被模仿和追随。

5.jpg

  全新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引入“设计套装”概念的。全新BMW 3系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大设计套装,每个套装精心设计的细节差异超过15个。运动设计套装强调运动的活力、力量感和运动家风范,内部装饰颜色以最有激情的红色为主,外观上则以最有力量的黑色装饰;豪华设计套装追求精致典雅,从内到外包括车钥匙等十余处细节上多采用高光镀铬装饰,内饰选用胡桃木,让车辆散发出别有的豪华和精致;风尚设计套装崇尚简约自然,珍珠贝白色装饰的仪表板、方向盘、车钥匙,铝制缎纹饰条等个性特征处处流露出简约主张。设计套装的引入,不仅是外观,更是整车风格的改变。对于3系这个级别的轿车,个性化是未来的潮流,而3系站到了引领个性化潮流的前沿。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