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运动style 非日系两厢车选购攻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2 09:56:5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有法国血统的新世嘉两厢,正以不可复制的时尚气质,成为消费者备选车型中取代日系车的首选。它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流畅。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引擎盖和中网格栅完美融合,更显立体、厚重。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蜂巢状下格栅、多幅式运动轮毂等全新设计的加入无时无刻不挑动着驾驶者蠢蠢欲动的运动细胞。

  “金九银十”以来,日系车在国内车市的持续走低与法系、德系等车型销量的持续增长形成了强烈反差,这也清晰地反应了目前消费者的购车立场。以选购家居风格的两厢车为例,曾经追求大空间、节油的骐达等日系车已然在被逐渐取代,而运动范儿十足且更加时尚、安全的两厢车正在步入更多的家庭。那么,对于正打算入手两厢车的消费者该如何选购一款兼具日系车优点且表现更全面出众的两厢车呢?

  关键词一:时尚动感 风尚精品

  主打运动的两厢车满目皆是,甚至走中庸路线的日系两厢车代表新骐达,也一度强调运动性,但一款同时兼顾运动和时尚精髓的日系两厢车并不多见,而只有这样才更能彰显自己独特的运动主张。

新世嘉两厢

  有法国血统的新世嘉两厢,正以不可复制的时尚气质,成为消费者备选车型中取代日系车的首选。它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流畅。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引擎盖和中网格栅完美融合,更显立体、厚重。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蜂巢状下格栅、多幅式运动轮毂等全新设计的加入无时无刻不挑动着驾驶者蠢蠢欲动的运动细胞。饱满且扎实有力的尾部造型、加宽的后裙边设计不仅符合空气动力结构,更添时尚气息。独特的短尾式天线更加简洁利落,与尾翼相得益彰。内饰方面,三明治式风格装饰搭配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组合数字仪表及全新浮雕式钢琴漆面中控台,更显尊贵大气。

  关键词二:冠军底盘 激情操控

  相比三厢车,操控性更好,也是消费者购买两厢车的初衷。虽然新骐达等日系两厢车底盘的质感有所提升,但方向盘、油门、刹车以及各方面的机械配合都很轻柔,还是完完全全家用化的调校,虽然日常开着较为轻松,但想要得到更刺激的驾驭感则还是不太现实。与传承雪铁龙底盘调校技术的新世嘉两厢则不能相提并论。

新世嘉两厢

  拥有传承自C4 WRC冠军底盘调校经验的新世嘉两厢,当仁不让的被冠以冠军光环。车神勒布曾经驾驶着C4 WRC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赛场上所向披靡,连续4次问鼎冠军,如今新世嘉两厢极具操控性的底盘调校让你仿佛时刻置身赛场,征服道路随心所欲,尽享速度激情。

  新世嘉两厢沿用领先高效的2.0L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 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匹配保时捷TIPTRONIC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让驾驭更轻松随性;另外,1.6L发动机成熟可靠,将动力输出与油耗经济性完美平衡。一个强劲十足,一个沉稳实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关键词三:经济实用 全面安全

  不论多么绚丽的外观或者多么强烈的动力,一辆家庭用车始终不能放弃的是其经济性与完备的安全配备,新骐达等日系两厢车曾在这一点上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新世嘉两厢在这一方面也不遑多让,正是这样一款不可多得的全面车型。

新世嘉两厢

  新世嘉两厢1.6L和2.0L综合路况油耗均在7-8L/百公里左右,如再配合良好的驾驶习惯,油耗将可以控制在更低的范围。此外,其发动机采用“冷磨合”技术,使其保养周期可长达15000公里,几乎超越所有同级车,大大节省了车主的精力及花费。安全方面,新世嘉两厢秉承“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采用先进的“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设计,且防撞梁等关键部件钢材强度更强达1600Mpa,可抵挡普通钢材部件10倍的承受力,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此外,燃油自动切断功能、可溃缩式转向柱、行人碰撞缓冲吸能前保险杠,加上新增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装置,实现全面关注驾乘者及行人的安全。

  既能充分满足视觉需求,又能带来独具运动气质的驾乘感受,同时不失经济安全性,这是曾经被热捧的日系两厢车所不能兼具的。相信新世嘉两厢会凭借全面出众的品质,引领国内两厢车消费的新风潮。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