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翼搏展车达到广州车展会场

文章来源:腾讯     2012-11-21 09:26:15     编辑:lilu  
导读: 长安福特已经将展车陆续运到展馆

  今日,长安福特已经将展车陆续运到展馆,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即将在车展亮相的翼搏车型了,这款小型SUV从发布之日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长安福特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翼搏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5L动力,而非北京车展上重点宣传的1.0TEcoBoost发动机。外观部分与车展展示车完全一致,但低配与高配车型之间还是存在一些细节差异,高配版本较低配版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视觉冲击力,同时高配版拥有前雾灯,而低配版只留了一个封盖的底座。


长安福特广州车展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翼搏将1.5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正式分开为长安福特与长安马自达 两家合资公司,因此翼博上搭配的1.5L发动机并非马自达2上的ZY型,而是自产的CT型,前者排量为1498mL,后者则是1499mL,功率也不尽相同,前者为76Kw,后者则是81Kw。传动部分,除前期了解到的5MT和6AT变速箱之外,近期披露的燃油消耗量标识表明,该车还将匹配一台6速DCT变速箱。DCT版较之手动版增加了40公斤整的重量,属于标准的增幅范围,高效的传动效率抵消了重量的增加因素,只比手动版的综合油耗提升了0.2L/100Km。


关键字:长安福特 广州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