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网络征集火爆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3 10:39: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一汽-大众捷达大型故事征集类活动“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网络征集活动正火爆开启,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故事招募,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奖项设置及最终的美国游大奖让人眼前一亮,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作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伴侣,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还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生活中每天有了爱车的陪伴吗?还记得你的第一辆爱车吗?还记得这么多年来,有爱车陪伴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吗?那些充满欢笑与汗水的日子,你是否每每忆起心中即是满满的幸福。近日,一汽-大众捷达大型故事征集类活动“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网络征集活动正火爆开启,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故事招募,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奖项设置及最终的美国游大奖让人眼前一亮,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自活动开启,短短一周之内已经汇聚了众多拥趸的极力支持,在大家回味与捷达的各种有趣的、感人的、难忘的故事的同时,更多的是进行相互间的情感分享与交流,以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着自己对于捷达的一份特殊的情感,以及心底那一份让人难忘的感动。


捷达

  本次活动从趣味、情感等各方面充分考虑,从三大内容方向来征集网友与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包括旅途中的、成长中的捷达故事以及对捷达的改装情节与想法。无论你急切地想要分享自己的第一辆捷达入手后的激动与自豪,还是必须说道说道捷达无与伦比的皮实耐用,或是沾沾自喜惬意分享一下自己开着捷达一路走过的各处风景,都可以来这里一吐为快。

  还记得,90年代能够拥有一辆捷达那是怎样的一种自豪与激动吗?这也许是如今的90后完全无法理解的情感。如今,捷达品质仍在大家心中深深扎根。回首那些年,我们一起为之奋斗的捷达,曾带给我们多少喜悦与感动?不论是旅途中,还是生活中,有捷达陪伴的日子,和捷达一起的故事都可以尽情的在活动网站上传,并与大家一起分享。更有单反相机、免费改装爱车的机会以及美国旅游等丰富的大礼相送,岂不美哉!

捷达

  不得不说的是,本次活动环环相扣,将有更多惊喜在后头!活动还将进行公开的网友投票评选,评选出大家喜爱的捷达故事,人气居高的30名参与者将可以进入到终极评选环节,由5名汽车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带领6名参与者进行最终的角逐。最终获胜的一队将赢得美国旅游终极大奖。

  目前,活动征集仍火热地进行着。一张照片或者一段文字、一段视频,只要是满载着捷达与你的故事,都可以参与活动,展示心中最温馨的一段故事,记录感动的瞬间,更有丰富的奖品诱惑等你来!毋须犹豫,即刻参与活动,展示属于你的最真实“情捷”吧!http://vw.faw-vw.com/jetta_story/web/index.php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