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版三菱劲炫ASX广州车展亮相 13.5万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8 15:35:3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1月7日,据广汽三菱官网透漏,关于新劲炫ASX的信息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1.6L、2.0L两个排量车型,预售价格为13.5万-23万元。国产劲炫ASX将会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11月7日,据广汽三菱官网透漏,关于新劲炫ASX的信息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1.6L、2.0L两个排量车型,预售价格为13.5万-23万元。国产劲炫ASX将会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国产版三菱劲炫ASX

  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版三菱劲炫ASX有两方面显著变化。第一当然是价格,13.5万-23万元的售价明显比之前19.8万-25.5万元的价格门槛更低,性价比增强。第二就是新劲炫ASX增加了1.6L发动机,新车平均综合油耗仅为6.4L/100km,同样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

国产版三菱劲炫ASX

  在确定了基本的价格及动力系统之后,国产版劲炫ASX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它与进口版车型在做工用料方面有多少差距,这个差距越小,新车的竞争力就越强。

国产版三菱劲炫ASX

  三菱在国内的动作总是慢了些,劲炫ASX本来面临着大好时机。如果国产的时间早一些就不会让日产逍客一枝独秀的日子过的那么长,本身有机会获得市场认可。而现在刚刚要国产就要面临日产逍客和别克昂科拉两个实力派竞争对手,想要获得好成绩不容易。仅靠有竞争力的价格还不够,寻找合适的宣传推广突破口同样非常重要。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