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3款捷豹XF动力有所提升 预售55万起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8-30 08:34:02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2013款捷豹XF车型将于本周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昨日,从捷豹官网获悉,2013款捷豹XF车型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会推出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从55万元—76.8万元。

2013款捷豹XF

外观上,新款捷豹XF没有太多变动,但依然保持豪华时尚感,属于老少通吃型外观。这款车型的售价相对较贵,并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太多兴趣。

动力方面,2013款捷豹XF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3.0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与2013款捷豹XJ车型上所的完全一样,进入中国市场的都属于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但就算如此,数据表现也比同级别奥迪A6L上的那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更为出色。

2013款捷豹XF

2013款捷豹XF车型所搭载的变速箱也由老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3.0 V6 SC车型上装备了智能启停系统,相信通过这两项技术革新,整车燃油经济性会有所提升。

总结:不过很遗憾,之前我们一直期盼的四轮驱动版捷豹XF车型并能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两种排量6款车型都依旧是后轮驱动车型,至于四驱版捷豹XF何时入华,捷豹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