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确定量产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28 08:40:59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之后宾利就表示EXP 9 F SUV概念车是否量产将取决于市场的需求,由于大部分消费者对于该SUV都表现出积极的反应,从而给了宾利极大的信心。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之后宾利就表示EXP 9 F SUV概念车是否量产将取决于市场的需求,由于大部分消费者对于该SUV都表现出积极的反应,从而给了宾利极大的信心,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预计售价为14万美元(未加入任何税费,折合人民币89万元),届时它将成为最为豪华的SUV车型。

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型

宾利之前就表示EXP 9 F SUV概念车是否量产将取决于市场的反馈信息,由于大部分消费者对于该SUV都表现出积极的反应,从而给了宾利极大的信心,最终表示会将该车量产。据悉,宾利很有可能将这款SUV的内部打造成三排座椅,以增加其实用性,然而宾利并不会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但之前的概念车已充分地继承了宾利家族的奢华气质。

动力方面,宾利SUV将会提供一台高达约441kw的W12自然吸气引擎,而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一台约368kw的6.0L V12 TDI引擎,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宾利还表示,将会对该车驾驶操控方面进行全新的调校,新车并不是定位于越野SUV,而是注重舒适的公路SUV,因此它不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至新车有足够能力来应付中东的沙丘、马球场的地形以及轻松的登陆游艇,足够满足富豪们的日常用车需求。

运动与舒适的兼顾将使量产的EXP 9 F具备向玛莎拉蒂SUV、兰博基尼Urus发出挑战的资本。对于该车的未来前景,宾利的量产消息足以说明他们是有一定把握的,如果宾利能正中富人下怀的话,那么第一个在奢华SUV市场领域中吃把螃蟹的品牌将会非常的幸福。

关键字:宾利 概念SUV  最豪华SUV车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