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宝来明年9月改款 前脸采用新家族化设计

文章来源:     2011-08-18 08:58:50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改款新宝来的内部代号为BORA GP,是现款宝来的垂直升级产品。前脸造型将采用与第六代高尔夫近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等外饰件也有部分改动。此外,内饰方面也会进行相应升级。

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改款宝来将在明年9月上市。改款新宝来外观变化很大,更增添更多大众家族的设计特征。

据内部人士介绍,改款新宝来的内部代号为BORA GP,是现款宝来的垂直升级产品。前脸造型将采用与第六代高尔近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等外饰件也有部分改动。此外,内饰方面也会进行相应升级。

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6升发动机和1.4TSI增压发动机外,该车还有望搭载1.8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

2008年上市的新宝来是在PQ34平台上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车型,车身尺寸较老宝来全面增大。改款新宝来上市后,售价区间将维持在12万—15万元。

关键字:一汽大众 BORA GP 新宝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