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魅力无限 看精品新奥拓如何聚“人气”

文章来源:     2011-04-29 09:10:51     编辑:逐月  
导读: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国内新车的层出不穷,消费者购车标准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一辆车如果想要成功的找到自己的“主人”,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养车成本上都要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例如长安铃木新奥拓这款时尚微轿,就是小排量车型中深得消费者欢心的代表。它“精品、炫动、超节能”的三大产品优势,从里到外都让消费者心动不已。灵动造型 让你一见倾心对于80后这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国内新车的层出不穷,消费者购车标准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一辆车如果想要成功的找到自己的“主人”,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养车成本上都要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例如长安铃木新奥拓这款时尚微轿,就是小排量车型中深得消费者欢心的代表。它“精品、炫动、超节能”的三大产品优势,从里到外都让消费者心动不已。

灵动造型  让你一见倾心

对于80后这批主力消费人群而言,个性无疑已经成为他们所追寻的潮流风向标。新奥拓的外观很有意思,不仅时尚动感,还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心理,在车身的造型设计上加入了不少的潮流元素,在车流中你一眼就能把它挑出来。轻快明朗的流线造型,洋溢着强烈的动感气息;水滴形一体式前大灯晶莹通透,银色和白色的灯组沉稳中散发出阳光气质;发动机盖打破了常规的设计,两端微微上翘的同时与头灯的配合更加和谐,别具一格的在小排量两厢车中打出了时尚潮流个性,成为众多80后用户所追捧的对象。

精纯品质  让你为之动心

奥拓不仅拥有绚丽的外形,其空间和配置上的优势也在同级车中位列前班。对于A00级的新奥拓,它车内的前排空间可谓是非常的充裕,即使是1.8米左右的身高在挺直腰板后,头部还能留有一拳的“余地”。在空间利用上,新奥拓还设有人性化的水杯的凹槽,中控台、车门、座椅两侧也都设有灵活的储物空间,无论是手机、钱包还是票据杂物都有它们的“容身之地”。此外,新奥拓还为两款豪华车型配置了豪华皮质座椅,这一点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而且中控台上单碟CD机、AUX外接音频输入口等娱乐配置也被用户广为称赞。

经济好养  “有情人”终成眷属

“动力很强劲,油耗也很低,这是新奥拓最诱人的地方。”车主赵先生的这句话,浓缩了新奥拓“超节能”的突出优势。在油价不断高升,能源紧张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购车的选择也变得日益敏感。而新奥拓凭借百公里3.6L的超低油耗,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让消费者不再为养车成本的增加而发愁。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铃木为新奥拓提供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首保免费。经计算,新奥拓1.0L手动挡的常规保养价格在124—203元(含材料与工时费),而每6万公里连材料加工时费的保养费用约为556元。另外,长安铃木全国超过1000家的营销网点,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网络体系,使车主们维修保养车辆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心。

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养车成本,大量的数据和车主的好评证明,新奥拓在A00级车市和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不可取代的标杆地位。如此看来,新奥拓续写老奥拓辉煌战绩指日可待。
 

关键字:新奥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