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威虎F1皮卡今年春季上市 预计8-12万元

文章来源:     2011-02-20 09:32:57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曾亮相2010北京车展的中兴威虎F1皮卡将于今年春季陆续在全国市场上市,预计售价为8-12万元。威虎F1是继威虎G3之后,中兴汽车布局高端市场,抢占中高端皮卡用户的全新车型。      据了解,威虎F1外观造型强悍、乘座也突破普通皮卡的舒适性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曾亮相2010北京车展的中兴威虎F1皮卡将于今年春季陆续在全国市场上市,预计售价为8-12万元。威虎F1是继威虎G3之后,中兴汽车布局高端市场,抢占中高端皮卡用户的全新车型。

       据了解,威虎F1外观造型强悍、乘座也突破普通皮卡的舒适性,同时,威虎F1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及突出的载物能力。与大多数国产皮卡不同,威虎F1将主打运动风格,它采用了ISUZU公司国内唯一授权动力,关键部件原装进口组装,匹配美国飞思尔-freescale微电子喷射系统,其50公里等速油耗仅4.54升/100公里。

       另据透露,按照中兴产品规划,将以威虎为拳头产品发力高端市场,产品结构上实现高端皮卡销售占整体销售的50%。目前,包括威虎、威虎海外版、威虎G3、威虎F1共4款产品构成中兴高端皮卡阵营,而威虎F1将重点吸纳高端市场份额。

关键字:中兴 威虎 F1 皮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