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购置税不再给力 探班1.8L热卖车型现状

文章来源:     2011-01-11 09:31:19     编辑:逐月  
导读: 新的一年来临,购置税政策终于告了一段落,回望购置税推出后对车市的影响,首当其冲当属导致09年车市“非理性”的火爆,另外就是各大车企为了购置税的优惠而专门推出了系列1.6L车型,而这些车型客观上来讲并非真的实用。购置税政策的推出变相的鼓励了很多车企跟风推出了一系列的1.6L车型,虽然当时确实享受了国家的补贴,长久来看一些1.6L的车型配置等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实用,在一定程度上

  新的一年来临,购置税政策终于告了一段落,回望购置税推出后对车市的影响,首当其冲当属导致09年车市“非理性”的火爆,另外就是各大车企为了购置税的优惠而专门推出了系列1.6L车型,而这些车型客观上来讲并非真的实用。

  购置税政策的推出变相的鼓励了很多车企跟风推出了一系列的1.6L车型,虽然当时确实享受了国家的补贴,长久来看一些1.6L的车型配置等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实用,在一定程度上势必会影响车企的品牌形象。购置税的政策对于那些被排挤在优惠政策之外的1.8L车型终于有了重见天日的一天。

  英朗GT 1.8L:

  购置税冲击分析:英朗GT原本是高于高于凯越的一款车型,而在购置税政策影响下销售量最好的不是1.8L车型,1.6L车型的上牌量几乎占据整个产品的一半以上,1.6T车型仅在购置税方面就节省了近5千元。

  英朗GT稳稳的占住了8000辆水平,比速腾仅有2000辆的差距了。英朗GT突破10000只是时间问题!这意味着在2011年的中级车市场,大众和通用必有一战!从当前的格局看南北大众赢了总量,却输了后续的空间。

  上海行情:英朗GT上海暂无现车,提车周期基本在1-2个月左右,目前购车可赠送礼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