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超高性价比 羚羊2011款口碑 市场双丰收

文章来源:     2010-12-21 14:41:24     编辑:乐飞  
导读: 长安铃木的羚羊2011款自10月25日沈阳车展上市以来,市场呈现出了少有的火爆态势。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多个区域的长安铃木4S店都有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某些地区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10月份羚羊的销售增长已经能够折射出一丝羚羊2011款受欢迎的程度,接下来的11月份,羚羊销量的再次增长将是肯定的。对于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羚羊2011款在改款之后获得这样的表现并不多见。经过调查采访记者发现,这其中的根源主要在于以下两点

       长安铃木的羚羊2011款自10月25日沈阳车展上市以来,市场呈现出了少有的火爆态势。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多个区域的长安铃木4S店都有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某些地区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10月份羚羊的销售增长已经能够折射出一丝羚羊2011款受欢迎的程度,接下来的11月份,羚羊销量的再次增长将是肯定的。对于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羚羊2011款在改款之后获得这样的表现并不多见。经过调查采访记者发现,这其中的根源主要在于以下两点:


 
 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合资厂商推出的产品,羚羊一直以来都表现出很强的产品优势。它在国内率先采用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无论从技术、性能、实际表现还是油耗等各方面,都明显强于国内同价位三厢车所采用的发动机。尤其是此次羚羊2011款,还特别对这款拥有极佳口碑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在获得更高要求的欧四排放标准的同时,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使羚羊2011款成为同类车型中无可争议的省油标兵。
 
        在整车的设计与制造方面也是如此,羚羊的钣金工艺水平、内饰的选材和精细度,都要比同类车型更加出色。标准的三厢式设计、良好的空间拓展所带来的宽松驾乘感,以及媲美B级车的500升超大行李箱,都让羚羊的实用性得到了无数车主的高度认可。在这样的优势情况下,羚羊却一直采取低于同类车型的价格定位,堪称 4万元三厢小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此次羚羊2011款推出以后,除了以上提到的发动机重新调校所带来的好处以外,长安铃木更是对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多辐条镀铬中网、分牌照板两侧的后雾灯和倒车灯设计,以及车内的大面积金属质感装饰,都让羚羊2011款看上去更加大气、更有质感。不仅如此,长安铃木还对羚羊2011款的内饰材质进行了全面升级,感官效果更好,耐用度也进一步提升。在这样的前提下,羚羊2011款的4.58万元的指导价却要比老款低1000元。要知道,这样的调整,是在老款羚羊已经非常超值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一增(品质增)、一减(价格减)”之下,折射的魅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切身感受到,引发了市场的购买热潮当然也就毫不奇怪。


 极佳的市场口碑
        选择4万元的三厢家轿,车主更加注重的是实用、省油,同时还有一项极为关注的因素,那就是可靠性。这一点,同样成为了羚羊2011款热销的原因。
        作为同价位三厢车型中唯一一款合资产品,羚羊2011款在产品的生产环节就具备先天优势。长安铃木从设计、采购到装配等各个环节的严谨程度远非对手车型的厂家可比。羚羊作为长安铃木的经典产品,在上市后更是得到了充分检验。在目前具备巨大保有量的羚羊在用车中,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非常高,其中2007年一位羚羊车主更是曾经创造过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从市场反馈的情况看,羚羊不仅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极少,是同价位车型中用着最省心、放心的车型。
        这样的口碑是靠羚羊多年一贯的高品质积累下来的,它自然而然地被羚羊2011款继承下来。有了这样彼此相传的口碑,再加上前面所说的高性价比,进一步促成了羚羊2011款上市以后的火爆。
 
        注重品质、尊重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必然能获得成功,这个特点可谓在羚羊2011款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除了以上两个核心原因以外,羚羊2011款受欢迎的原因还有很多,例如长安铃木作为拥有17年历史的合资厂,所提供的服务网络健全度、服务专业规范程度,以及达到中级车标准的服务水平,都是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也正是基于这些优势,让羚羊2011款上市后获得了专业人士与普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谓是口碑、市场双丰收。
 

河南宇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371-60114444  63737397  1362380171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