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享3000元节能补贴 炫丽自动挡榜上有名

文章来源:     2010-07-10 15:06:3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长城炫丽1.3AMT三款自动挡车型榜上有名。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长城炫丽1.3AMT三款自动挡车型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列入《目录》的总共有16各汽车厂家的71款车型。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消费者购买此次目录中的节能汽车,中央财政将给予消费者每辆3000元的节能补贴,由销售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
据悉,炫丽是长城汽车四款通过欧盟整车认证的车型之一,炫丽AMT三款自动挡车型以其先进的节能技术和具有说服力的油耗成绩,符合国家三部委认定的节能汽车的标准,顺应了当今社会低碳环保的主流趋势,也彰显了长城汽车致力于环保,关注未来的社会责任意识。

关键字:长城 炫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