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荣威全系半价提车 日供低至3元

文章来源:     2010-07-08 08:38:5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据酷车369记者从在河南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也可以做5050分期付款了!只需在购车时支付一半的车款就能将车提走,一年后再支付另一半的车款即可,每日最低只需支付3元的购车利息。荣威全系半价提车,日供低至3元,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非常简便。 

       近日,据酷车369记者从在河南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 也可以做5050分期付款了!只需在购车时支付一半的车款就能将车提走,一年后再支付另一半的车款即可,每日最低只需支付3元的购车利息。荣威全系半价提车,日供低至3元,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非常简便。
 

关键字:荣威 半价提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