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大众速腾现车充足 车价依然平稳

文章来源:     2010-03-27 10:24: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一汽大众速腾的技术体现的是国产紧凑型车的顶尖水平,其动力性能的体现和油耗的低成本受到肯定。大众速腾有联合灰、旋风红2010款 1.4TSI 手动技术型;闪光银、反射银09款 1.6L 自动舒适型(加导航和真皮)(未加真皮和导航前的价格是14.78万元)和银、灰、蓝09款 1.6L 手动时尚型现车。

 一汽大众速腾的技术体现的是国产紧凑型车的顶尖水平,其动力性能的体现和油耗的低成本受到肯定。大众速腾有联合灰、旋风红2010款 1.4TSI 手动技术型;闪光银、反射银09款 1.6L 自动舒适型(加导航和真皮)(未加真皮和导航前的价格是14.78万元)和银、灰、蓝09款 1.6L 手动时尚型现车。

      

 『一汽-大众 速腾 09款 1.6L 手动时尚型』

        保养方面,速腾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7500-8000公里需要做免费首保,至少在5000公里之后必须做,期间2500-3000公里时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用户需自费300元左右。之后每7500公里做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费和工时费在400-500元之间,每3万公里需做一次大保养,每次保养的费用有所不同,如3万公里做保养的费用在1300-1400元之间,而6万公里做的保养则需要2800元左右,最终报价届时需以店内为准。

 

    

       店内有人保公司进驻,新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店内有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和一汽财务公司进驻,供用户选择办理按揭服务。首付都在3成,贷款期限2-5年,根据用户的个人资信情况而定。以13.28万元的09款 1.6L 手动时尚型为例,该车贷款3年的月供金额在3000元左右,相比全款购车要多出15000元左右的利息。
 

关键字:一汽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