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答谢会的主题是“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车舞飞扬》栏目2009年度答谢宴暨第四届(2009年度)中原车市诚信经营优秀服务商评选颁奖庆典 ”。表达了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在新年与客户互相鼓舞、同心向前的良好心愿。到场嘉宾有《车舞飞扬》栏目客户、媒体代表、合作伙伴和集团、公司领导近两百名参加了答谢会。答谢会在一段优雅的开场舞之中开始。首先介绍应邀到会的电视台和行业领导以及河南主流新闻媒体。
   答谢会上还首次发布了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6年来拍摄影像资料剪辑。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这几年的闪亮历程,并表示2010年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答谢会的重头戏是第四届(2009年度)中原车市诚信经营优秀服务商和第四届(2009年度)中原车市最具贡献先锋人物颁奖。这是继2008年之后本栏目第二次对支持《车舞飞扬》栏目发展优质客户进行嘉奖。获奖有24个经销商和46位行业工作者。
   答谢会当中还串联歌曲、舞蹈、萨克斯的表演以及抽奖环节,一等奖的奖品是价值4800元的数码DV一部。最后,由全场共同敲响的振奋鼓点声,答谢会圆满落幕,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将是一个鼓舞人心、值得期待的年份!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蒋贡敏会长 郑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吴大胜 《车舞飞扬》栏目制片人巴金山先生 《车舞飞扬》栏目副主任吕鹏主任
给嘉宾颁奖 给嘉宾颁奖 给嘉宾颁奖 获奖嘉宾集体合影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开场舞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模 特
模 特 街舞表演 模 特 歌曲表演
歌曲表演 嘉宾娱乐 嘉宾娱乐 主持人祝大家玩的尽兴

 

Copyright (c) 2009—2010 酷车中国 www.kuch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