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强生汽车膜:换膜,追求完美车主心中永远的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7 16:53:3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夏至将至,天气也热了起来,对于汽车膜已经褪色的车主来说,换膜成了最佳选择。

夏至将至,天气也热了起来,对于汽车膜已经褪色的车主来说,换膜成了最佳选择。

将原车膜撕掉

换膜的情况一般有两种原因:

1、买车时怕被宰直接贴了4S店赠送的膜(有的4S店送的膜质量还不错),多为染色膜,使用时间不长,一般一到两个夏天膜的颜色基本褪完,并且膜会起鼓产生气泡(气泡内气体含苯、甲醛)。

如上图

上图中可以看到,膜的颜色除了密封条内的已经褪完,玻璃变成透明。

2、当时贴了好膜,但已经五年或者更长时间需要更换;

只要去换膜,那么贴完你就会发现,膜与玻璃之间的脏东西有点多(也是看换膜师傅的手艺了),尤其是后挡风,有金属加热丝的存在,不能用刀片,清洗不干净

膜上的胶水

清洗不干净的原因就在这了,膜撕开后玻璃上沾了许多的胶水,贴膜师傅们需要用刀片将胶水处理掉,四个侧门还好说,后档的处理有的店会用到这个

清洁球

用清洁球将后挡的胶水处理掉,但金属材质的难免会对加热丝造成损伤。严重的会直接导致加热丝无法继续使用。

所以说对于汽车膜,如果有能力最好还是直接贴个好一点的(但要小心被宰),即使贴差的膜,也可以考虑不贴后挡。


关键字:换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