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TAG Motorsports为宝马M4改宽体套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04 14:58:38     编辑:李冉  
导读: TAG Motorsports近日推出了宝马M4改装案例,他们为这辆车安装了一套Vorsteiner的宽体套件。

TAG Motorsports近日推出了宝马M4改装案例,他们为这辆车安装了一套Vorsteiner的宽体套件。

01

02

03

04

Vorsteiner宽体套件与车身融为一体,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加宽前包围、宽体轮眉以及宽体后包围,后备厢上加装了的鸭尾型后扰流板将车尾修饰的很特别。轮圈为HRE品牌RS100型号,搭配倍耐力轮胎。此外,排气系统换成了Akrapovic天蝎产品。

关键字:宝马M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