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帅气加狂野 奔驰SLS AMG改装宽体套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9 11:04:41     编辑:梦琪  
导读: 德国著名改装厂Prior Design日前推出了针对奔驰SLS AMG的“PD900GT”宽体包围套件,让这辆帅气的超跑看起来变得更加狂野。

德国著名改装厂Prior Design日前推出了针对奔驰SLS AMG的“PD900GT”宽体包围套件,让这辆帅气的超跑看起来变得更加狂野。

Prior Design改装SLS AMG

SLS AMG GT3

Prior Design在这组包围套件的设计上大量借鉴了奔驰SLS AMG GT3的元素,可以从前唇、扰流板、侧裙等处,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竞技的设计风格。同时,Prior Design还为SLS AMG准备了一组看起来非常狂野的宽体翼子板并采用了铆钉外露的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具魅力。

关键字:奔驰SLS AMG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