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爱车雨后更需保养 可封釉镀膜保护车漆

文章来源:车讯网     2012-08-05 11:43:2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台风“韦森特”到访后,很多道路出现水浸点。如果您的爱车曾在水浸点驶过,天晴后别忘了对其做保养。

  涉水后注意排水

  如果在雨天车通过一些低洼的地方,可能车的一些部位就进水了,要特别留意。车辆挡风玻璃处通常设有流水槽及排水孔,可及时排掉雨水及洗车的积水。因此要及时疏通排水孔,以免排水不畅造成积水。

  雨对车漆伤害大

  即使车辆没有通过浸水路段,经过大雨冲刷,也会对车辆的漆面造成损伤。雨后对漆面做保养还是有必要的,封釉或镀膜,都可以给予漆面一些保护和增色。雨滴中的酸性物质及灰尘颗粒对车漆腐蚀及损伤非常厉害,在阳光下像放大镜一样,将紫外线聚焦在车漆表面,使车漆容易老化。

  可封釉或镀膜护漆

  大雨过后,给车子做一次封釉或镀膜,是对车漆很好的保护。一般现在做封釉的比较多,相对打蜡,封釉的效果更好也更持久。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