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碳纤维套件上身 奥迪R8限量版改装

文章来源:     2010-02-26 05:17: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毫无疑问,奥迪R8是一款已经被公认的超级跑车,20:80的前后轮动力分配让其既拥有后驱车的驾驶快感又能够拥有4驱车型相对稳定的操控。尽管奥迪R8已经足够强大,但是改装厂家还是乐于将其性能持续发挥。

奥迪(进口) R8

奥迪(进口) R8

奥迪R8超级跑车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该车也成为众多改装厂所青睐的对象,这一次PRIOR公司针对奥迪R8进行了一番改装。

奥迪(进口) R8

关于该车的报道并未提及改装厂商在动力上是否进行了改动,不过无所谓,因为即便是非改装的R8也足以让那些平民化的跑车叹为观止了。

奥迪(进口) R8

 

整个车身外观都以碳纤维化覆盖件替换了原有的车身表面,同时前后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套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还有车身侧面大包围,内饰部分同样以奢华的碳纤维材料覆盖。毫无疑问如果您对这个改装方案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先问问它的价格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