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东莞一改装车强行冲卡 深圳交警路口截获

文章来源:     2010-02-25 06:06:3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一辆非法改装东莞小车,在深圳遇到交警“猎虎”,竟然冲卡逃避检查,最终却落入法网。 市交警局为保障节后道路交通安全,于2月20日晚8∶30至21日凌晨2∶00时开展了打击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出动警力570余人,警车上百辆,在全市的主干道和路口设置47个查车点,最终查获21宗酒后驾驶,查处醉酒驾驶6宗,无证驾驶2宗,报废车辆1台。 在查处过程中,交警还遇到2起冲卡

一辆非法改装东莞小车,在深圳遇到交警“猎虎”,竟然冲卡逃避检查,最终却落入法网。

市交警局为保障节后道路交通安全,于2月20日晚8∶30至21日凌晨2∶00时开展了打击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出动警力570余人,警车上百辆,在全市的主干道和路口设置47个查车点,最终查获21宗酒后驾驶,查处醉酒驾驶6宗,无证驾驶2宗,报废车辆1台。

在查处过程中,交警还遇到2起冲卡逃避检查的车辆。

20日晚20∶50时左右,罗湖大队中兴文锦路口查车点发现一辆车灯被改装过的粤SN1204宝来车,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缓缓驶到查车点后民警正要询问,该车猛加油门逃跑,查车点上的民警见状立即驾车追赶,该宝来车沿深南路一路向西行驶,终于在深南东门路口被等待红灯的车流逼停,此时警车、摩托车和拖车将其卡住,该宝来车还欲倒车逃跑,但无奈被后面驶来的公交车挡住去路。驾驶员麦某最终不得不下车接受检查。

经现场查看该车车身灰白相间,灯光、外形和排气管都经过了改装,由于麦某现场逃避交警检查,并在交警拦下后不配合交警执法,当晚被移送至交警局机动大队处置组做进一步处理。机动大队民警对其抽血测试酒精,表明麦景河并没有酒后驾驶的情况。目前,交警正在对其驾车逃避检查、不配合交警执法的行为做进一步处理,该车辆因非法改装已被罗湖交警大队暂扣。

在文锦凤凰路口,一辆黑色佳乐商务车在按照交警指示停车接受检查时也冲卡逃跑,并差点撞伤查车民警,车牌号为粤B7228X,车主许祥隆。

交警仍要提醒广大市民,节日期间聚餐应酬较多的情况下,更要注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切勿酒后驾驶,交警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打击酒后驾驶的行动。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