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年关将至快运忙 全新凯运助你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1-10 14:37:45     编辑:bayek  
导读: 年关将至,大家都在为庆祝新年、迎接家人团聚置办年货,每到这个时候快递运输行业便迎来又一个高峰期。而轻卡以其高效、能拉成为快递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高品质的轻卡产品能够帮助用户在运输的路上领先启航,快人一步。江铃全新一代凯运以其出色的品质与性能助力卡友的快递运输之旅。

年关将至,大家都在为庆祝新年、迎接家人团聚置办年货,每到这个时候快递运输行业便迎来又一个高峰期。而轻卡以其高效、能拉成为快递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高品质的轻卡产品能够帮助用户在运输的路上领先启航,快人一步。江铃全新一代凯运以其出色的品质与性能助力卡友的快递运输之旅。

造型惹眼,外观吸睛

全新一代凯运最先映入眼帘就是其大气的外观,帅气挺拔的颜值让人眼前一亮。上部采用与车身融合的一体式导流罩,完美匹配后部的货箱,配合超大的前挡风玻璃和更加挺拔的A柱,前脸造型更加流畅利落。

下部采用贯穿式的中网格栅和与车身同色保险杠,使下部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更具强者风范。配置LED日行灯,与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照的更亮,看得更远,更加增添了科幻灵动的感受

品质上乘,运输王者

全新一代凯运不仅在颜值上狠下功夫,实用性能更引人关注,为了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江铃汽车反复调研、精心调校,打造更适合运输的优秀轻卡产品。

江铃汽车在研发测试阶段就对车辆进行的多项测试,在全国数十余城市,不同海拔、不同环境温度条件下进行累计共300万公里开发试验。在整车耐久试验、高温,高寒,高原等极端恶劣工况下,全新一代凯运表现优异,完美契合使用场景,传承了江铃开发严谨,品质上乘的基因。

全新一代凯运配备腾豹2.5L发动机,功率112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5MT/6MT/8MT变速箱及后桥经济型,动力型双速比,满足客户全场景动力需求,任何地形路况都能带来强大动力输出。

全新一代凯运在承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以便满足客户对于不同载重及货箱方量的需求,提高运输效率。全新一代凯运采用行业最强的650超高强钢直通车架,车架幅高214mm,车架宽度900mm。车架整体强度提升83%,耐久性能提升37%。同时标配4.2米货柜,最大方量可达22立方米。无论是车架强度还是货箱容量,均达到了行业蓝牌轻卡最优。用户还能选装花纹底板,液压尾板,大件货物装卸一步到位,省时省劲,方便装卸。

快递站、装配站或者小区等实际运输场景中,经常会遇到狭窄道路或车辆多拥挤的情况,对车辆的灵活性要求较高。全新一代凯运相比上一代操控精准度提升20%,过弯更稳。同时专门针对运输场景对车型进行了一系列提升,包括对轴距、轮距及转向轮极限转角多重优化,转弯半径仅6米,媲美中级轿车,在市区内灵活转弯,随时抽身,自由便捷。随车配备360°全景影像,提供更开阔的视野,驾驶时不留盲区,拥挤道路时刻掌握周围情况,行车途中更加安全有保障。

贴心守护,舒适随行

全新一代凯运贴心考量,最大化降低行驶过程中的噪声干扰,为用户提供舒适静谧座舱。采用一体式导流罩,有效降低高速行驶下的风噪影响,配合车辆全新外观造型,使整车风阻最低仅有0.45接近于皮卡水平,100码车内噪声75dB,领先行业3-4db。江铃还通过测试优化,解决了车辆冷热态高频制动噪音这一行业难题,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NVH表现。车辆悬置解耦率提升80%,达到了乘用车水平,怠速状态下几乎感觉不到振动。白车身车门采用双道密封,采用全新结构设计及福特涂装工艺,整车气密性达到60L/S,内饰全包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及NVH表现。相比上一代,全新一代凯运的车门开度加大14°,达到了82°,上下车更轻松便捷。

全新一代凯运车内储物空间达到了17处,运输途中收纳更方便。驾驶员座椅标配座椅扶手,加大了靠背及坐垫的侧翼高度,包裹性更好,乘坐更舒适。通过制动手柄的人性化设计,单排可以直接平躺休息,排半还可以选配双人卧铺,驾乘旅途更舒适。车内空调快速降温及升温能力行业领先水平,43度环境中10分钟内制冷脸部温度20度比主流竞品低3度。

同时,全新凯运还搭载多项智能配置,车辆系统可以实现OTA在线升级,江铃全时运营系统的RDS远程诊断系统集在线诊断,专家诊断、健康体检、预诊断功能于一体,提供全天24小时诊断服务,客户通过手机端即可掌握车辆信息,并可以通过江铃智行APP对车辆进行车况查询,全车体检,远程控制,故障预警,保养预约等服务,满足客户高效运营的用车需求。

江铃汽车以安全保障呵护您迈向新年的旅程,以贴心守护陪伴您开启全新篇章,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全新一代凯运伴您共同迈向新年辉煌的致富大道!


关键字:全新凯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