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以体验式交付致敬先行者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开启批量交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7-17 04:18:33     编辑:bayek  
导读: 在工厂生产线上完成提车是一种什么体验?7月16日,定位为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在位于江苏镇江的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开启批量交付,首批车主从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和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手里接收爱车钥匙。北汽新能源CTO陈上华,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魏志刚等共同见证了这款“智能驾驶第一车”的隆重交付。

在工厂生产线上完成提车是一种什么体验?7月16日,定位为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在位于江苏镇江的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开启批量交付,首批车主从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和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手里接收爱车钥匙。北汽新能源CTO陈上华,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魏志刚等共同见证了这款“智能驾驶第一车”的隆重交付。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交付首批车主

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表示:“极狐已经在智能汽车的世纪留下辙痕,阿尔法S 全新HI版是天生的‘老司机’,它还是自进化、自成长、自适应的智慧生物。它出厂时是格式化的商品,交付后将逐步带上客户的个性化标签。”



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致辞

体验式交付首批车主 “最新鲜”HI版见证硬核品质

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是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诞生地,在交付当天,首批车主与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走进工厂,见证了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全生产流程。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首批车主参观工厂生产线

现场,极狐的技术人员带领车主上车,讲解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这场前所未有的体验式交付中,首批车主不仅见证了自己爱车的诞生,感受了高品质制造,更拿到了“最新鲜”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

首批完成提车的车主都是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最早的支持者,也是极狐汽车最坚定的拥趸。作为典型的车主代表,艾菲大中华总裁徐浩宇表示:“去年那段全网刷屏的自动驾驶视频,让我没有任何犹豫就打算要拥有一台这么先行的产品,今天的交付,既是一年多等待的结束,又是和这款车相处的开始。”另一位不远千里赶来的车主也很激动地说道:“看着自己的车从生产线上一步步完成组装调试、质检验证,最终交到自己手里,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首批车主见证交付仪式



车主代表、艾菲大中华总裁徐浩宇发表感言

而作为极狐阿尔法T车主的“水哥”王昱珩早已对极狐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深有好感,不仅将极狐产品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而且成为了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车主。“智能驾驶越来越走近我们生活,我本人是一个乐意抢先尝试这种新体验的人,它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有智能座舱都再次刷新了我的期待,这就是目前市面上最牛的智能电动车”。



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为“水哥”王昱珩交付新车

最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量产车批量交付 极致体验就此开启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的豪华纯电量产轿车。随着交付开启,标志着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完成了从产线到市场的关键一步,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正式交付到用户手中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量产车。本次交付,标志着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开始进入大批量交付期。

作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时代的先行者,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定义了一款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该有的样子,将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全车共配置34个传感器和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实现“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支持“一键流转”功能,实现手机和车机的无缝对接,强大语音助手能力实现“可见即可说”;量产搭载800V高压平台的产品,提升充电速度和效率,大大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实现自由畅快出行。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上市,标志着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并规模交付。新车的交付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它越开越聪明,越开越懂你,后续还将通过OTA解锁越来越多的高阶功能,陪伴你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表示。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致辞

在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在满足国家高精地图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极狐汽车会逐步完成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释放,包括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高速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等。在充电站建设方面,今年规划在5个重点城市完成84座超充站上线。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交付,定义了高阶智能汽车的交付标准,牵动了产业链能力升级。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表示:“从研发到交付,用时三年,我们与华为团队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各展所长,树立了汽车产业与ICT产业融合的典范。”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去年一亮相,就以行业第一的智能驾驶能力引发轰动。第一个实现量产上市、第一个实现批量交付,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再次创造了业内最强的历史记录,让智能驾驶的概念真正落地。交付只是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能力的起点,通过不断学习、迭代,未来这款车会不断升级进化、越开越聪明,继续先行在高阶智能驾驶的时代赛道上。


关键字:极狐阿尔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