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金秋购车季 新车好车尽在郑交会汽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0-11 20:33:31     编辑:邵梦琪  
导读: 2018年10月12日-15日,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国庆之后的郑州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就是郑交会,这里有郑州最全的商品种类。同时,若要看车买车就更要去郑交会,郑交会汽车展让你有机会一次看尽70多个品牌汽车。

2018年10月12日-15日,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暨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郑交会仍秉承“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的宗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郑交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重点支持。本届郑交会规划面积8万平方米,计划邀请参展商品的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个。而此次郑交会汽车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70个,是广大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的理想展台。自2009年第十五届郑交会汽车展以来,历届汽车展销售汽车多达10000余台,以鲜明的专业特色给参展者带来独特参观体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中部最具规模最具人气的汽车专业展会。

本届车展将以最新的丰富的车型迎接广大参观者,此次参展品牌达七十余个。参展品牌有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吉普、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别克、北京现代、长安福特、海马、荣威、名爵、广汽三菱、东风风行、江淮、奇瑞、北汽幻速、吉利、捷途、江淮新能源、众泰新能源、力帆、福田等。多款新车、好车同时亮相车展,让广大汽车爱好者一饱眼福。

同时,郑交会汽车展上各大品牌厂商都将使出浑身解数,为消费者和参观者提供2018年下半年最好的优惠和最大的福利。70多个品牌同台竞争,全面丰富的款型,总有一辆车能够俘获你的心。在郑交会汽车展上,参观者们将会以下半年最为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的汽车。车展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们打造安全放心、省时省力的看车、买车服务。

郑交会汽车展随着郑州经济的腾飞不断扩大规模,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次次便利实惠的购车盛会。今年,第二十四届郑交会汽车展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广大参观者提供最好的参展体验和消费体验,10月12—15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四届郑交会汽车展即将开放,省时省力更省钱的购车机会不容错过!


关键字:郑交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