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FAN 长安汽车欢乐水世界粉丝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15 23:16:3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7月15日,长安汽车欢乐水世界粉丝嘉年华在新密乐海水世界盛大开启,现场车队造型壮观,场面宏大。长安汽车的粉丝共同参加了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长安汽车再创辉煌。

2018年7月15日,长安汽车欢乐水世界粉丝嘉年华在新密乐海水世界盛大开启,现场车队造型壮观,场面宏大。长安汽车的粉丝共同参加了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长安汽车再创辉煌

汽车之家

为中国最早的近代工业先驱,长安坚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我积累、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阵营集团,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此次活动的亮点车型分别有:新CS75CS55、第二代逸动、睿骋CC。

汽车之家

长安新CS75于4月25日正式上市,焕新而来,外观细节优化明显,内饰更是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新增人机交互体验,智能出行丰富驾驶趣味。加上升级版incall互联系统,更添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CS55是长安汽车“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的首款SUV,其主打的智能与颜值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在刚上市时,经常出现提车要等,基本没有库存的情况,由此可见,CS55广受好评。

汽车之家

长安逸动系列是2012年正式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在过去的6年里,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72万辆,第二代逸动传承家族化的语言设计,动力配合成熟可靠、搭载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

睿骋CC是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理念下的首款车型,整辆车处处体现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会呼吸的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三指飞屏的便捷性堪称完美。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依赖。在活动中,售后服务经理上台给客户作服务承诺,让客户买得安心,用着放心。接着便是本场活动的重头戏——交车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厂家领导为长安汽车的准车主们献上鲜花和车钥匙,并共同开启香槟进行庆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激动人心的庆祝仪式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现场客户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在炎炎夏日,长安汽车更为客户准备了新密乐海水世界的门票,大家自由玩耍,清凉一夏,一场嗨翻全场的粉丝盛会由此开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交车仪式打造了一场欢乐、有趣的海洋嘉年华,展现了长安汽车的优秀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人认可长安品牌。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长安汽车在河南区域的市场声量,进一步助推长安汽车的长足发展。


关键字:长安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