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观致汽车上半年销量超过3万辆 同比大增长41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9 10:04:51     编辑:张帆  
导读: 进入2018年,观致汽车在市场表现上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6月累计销售30,524辆,同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412%。今年上半年,观致汽车通过北京车展、经销商大会、供应商大会“三大战役”,有效提振了各方信心。未来,观致还将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大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

进入2018年,观致汽车在市场表现上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6月累计销售30,524辆,同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412%。今年上半年,观致汽车通过北京车展、经销商大会、供应商大会“三大战役”,有效提振了各方信心。未来,观致还将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大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进入2018年,宝能赋能后的观致汽车进入新时代,各项业务取得明显改善。今年1-6月,企业累计销售30,524辆,同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412%。6月22日,观致汽车将全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0万辆,并且要挑战12万辆的高度。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对于观致汽车销量的增长,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表示:“全球汽车产业进入颠覆式发展的新时代,观致汽车将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借势宝能赋能,实现快速崛起。”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6月14日,观致汽车与51家一级经销商集体签约,迅速拓展销售渠道。同时与易鑫集团、大搜车、瓜子等新零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传统渠道与新零售渠道两条腿走路的模式。在主题为“新时代、新观致、新目标”供应商大会上,观致汽车与国内外150余家顶级优质供应商共话未来,与包括宝钢、博世、本特勒、哥特拉克在内的多家优质供应商携手合作。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在经销商签约仪式之后,观致制定了指引未来研发方向的“MILE计划”,全域布局A0-B级市场,全面升级动力总成、智能网联技术、推出全新造型、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并与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服务。

销量,观致汽车销量

在新能源领域,观致汽车将每年推出1-2款新能源汽车,今年内将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起步续航里程即高达450公里,并实现每年递增100公里的续航能力。在未来新产品研发方面,全面打造好看、好用、好卖的车型。未来,观致还将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大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完善C、D级平台和纯电动专属平台,整合新能源和智能驾驶。


关键字:观致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